Like My Blog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bad mood

這個星期`一個人撐得很辛苦
幸好我還有哥哥可以依賴
也幸虧他了解我辛苦的地方
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

我現在才了解到`
哥哥是疼我的
只是他從來不會表現出來
等到我需要他的時候
他會站出來保護我

以前常常覺得`他不疼我
只愛罵我`欺負我
他現在的表現讓我很感動很想哭

也讓我了解到`
當一個人有困難的時候
會伸出援手的`會保護他的
並不是所謂的好朋友`不是所謂很愛他的人
而是只有家人`才會不顧一切的站在他前面`保護他

 ▪▫▪▫▪▫▪▫▪▫▪▫▪▫▪▫▪▫▪▫▪▫▪▫▪▫▪▫▪▫▪▫▪▫▪▫▪▫▪▫▪▫▪▫▪▫▪▫▪▫

辛苦`是外人無法理解的
只有在哪裏呆過
才知道辛苦從何而來
雖然說`每份工作都會有辛苦的地方
或許是太急躁`
或許是我學習能力沒那麽好`
可是一次過把全部東西像滾雪球那樣丟來給我
一點學習的空間都不給我
對不起`我很肯定的說
我應付不來`
區區四天`
已經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而且不止來自于工作方面
還有媽媽的心急
媽媽給的壓力`

我真的`覺得好辛苦
那樣只會讓我更想逃`
不要再把我逼得那麽緊
我快崩潰了。

我快變這樣了
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