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破產

嗯~~~這次真的破產了

全部家當只有30++

我的媽`我要去撞豆腐自殺了/.\


今天去看電影唱k

兩個小鬼都不唱

還跟我開溜

那叫我去唱k幹嘛

哼哼

不唱我自己唱
當嘜霸唱了2個鐘頭多

歹勢讓你們耳朵活受罪XD

戲票``辣死你媽``

哈哈`笑到我快往生了


看完電影遇到某某人`

切`說我看自己~

每次都我約你

那我不是很沒面子嗎

嘖嘖嘖

壞透了


某男人`
你會回來嗎:(

不要再讓我等你了好不好
我也會累的

你這樣
讓我越來越不確定
我該不該再繼續等下去
那樣值不值得`
拜托你`告訴我好不好
你`還想不想我等你?


天錒`我好醜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