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乱想、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 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

不是我什麽事情都收在心裏
不是什麽都不跟你說
不是想跟你吵架 
不是要你猜謎


男人、
我其實很簡單
生氣時話少了
什麽都不想說
你可以不理我
因爲我的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可是你卻因爲我話少的冷淡
而發好大脾氣 
那才是我們會吵架的最大原因
隔天其實已經什麽事都沒有了
而你卻愛把吵架的原因再重復多一次
有時覺得你好笨
有時吵著吵著
我會大笑起來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
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