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哭哭

arghhhhhˋˊ

sei yeh sei yeh!!

他媽考車真的考倒我了T T

puiii/.\

什麽東西``

ho gar zaii我jalan raya已經pass了

不然又要去看到那個死變態佬

死變態佬我詛咒你!!

puiii`什麽東西`敢對本姑娘毛手毛腳

去死!!

一點都不吉利的號碼><

cheh`
 ▪▫▪▫▪▫▪▫▪▫▪▫▪▫▪▫▪▫▪▫▪▫▪▫▪▫▪▫▪▫▪▫▪▫▪▫▪▫▪▫▪▫▪▫▪▫▪▫▪▫
arghhhhhh

我老媽又要抛棄我了

我不要去genting

我不要去genting

我不要去genting

我不要去genting

我不要去genting

我不要啦!!!

討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