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錢錢飛走了

昨天和妹去逛街

敗了好多錢

買了一件很讚的連身褲褲

還有前v后v的連身裙

啊啊啊`我要減肥了

不然穿不下買來白搭

晚上帶小東西們去吃KFC
然後我發現...
發現..
死小孩好吵
超級丟臉的/.\
所以我說`生孩子
別生男孩子
頑皮到夠夠力
還是女孩子可愛點:))

SKIP

今天帶兩個小東西去唱K
我的天>0<

我敗給他們了

歌聲比我還讚

我都快哭哭了:(
唱完后帶他們去吃午餐
過後去打了耳洞 ((終于
想打了很久沒人陪
哈哈我好壞
找個小孩跟我一起打XD
今天真的玩瘋了
錢錢也飛光了
回家后突然想唱"我終于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
好落寞哦><
沒錢了怎麽辦T 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