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完畢了。

*倒數*


11/11/2011
僅 剩 下 最 後 一 天
很 多 東 西 還 沒 完 成
幸 好 AJK 們 都 來 了
我 們 完 成 不 了 的 事
都 交 給 了 他 們
也 作 最 後 的 檢 查
打 掃 裝 飾 佈 置等 等
一 直 從 早 上 忙 到 下 午、晚 上
大 家 都 累 坏 了

晚餐老闆請客、
沒得回家洗澡只好拿車上的睡覺衣來穿

awww我知道很邋遢很憔悴、
但大家全都盯住我看也太害羞了XD

晚上大家都忙到半夜一點多
可我很沒義氣的落跑回家:P
可是真的不能怪我
晚上我駕不了車=(
九點半回去已經是極限了
要是一點`那也太危險了
真的很抱歉、

早上聽説Setiausaha大半夜親自幫我們抹桌子
這件事也太可怕了吧=0=


12/11/2011


一 夜 睡 不 安 穩
5 點 就 爬 起 床準 備
裝 飾 自 己
不 久 后 下 了 場 大 雨
7 點 到 達 時
大 家 都 開 始 在 忙 了

AJK們還有大家

人都好好也很照顧我=D

所以就算再忙也是開心的



偷空自戀了一下下

熬了兩晚
我的黑眼圈很嚇人
天!!


當個淑女

下樓梯要提裙擺

走路不能跨大步

我的天真是好爲難我

還是喜歡穿褲子當個男人婆:))


今天的工作是擔任登記員&派紀念品`CC

感覺還挺不錯的

Perasmian 開始的時候

終于可以休息了
然後是我們拍照的時間XD


aww我好大叩:'(

旁邊那位姐姐17號就要離開了
還有五天
下個月當個美麗的新娘子
祝福她:)


emmm我好胖
好胖
好胖
= =





呼唷` 終于的終于
開幕成功完美的落幕
大家都辛苦了 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