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

17/11/2011
今天表叔結婚了、很替他開心:))
雖然和他並不親、也沒見過多少次面

4點半就匆匆回家、洗個澡把頭髮弄干
再來化妝弄頭髮、老爸看到了說干嘛那麽麻煩、人家女生都不這樣

老爸阿老爸...我真的很囧
那個女生不愛漂亮不愛打扮餒

然後、弄好之後發現老爸的臉都黑一半了XD
原因是我們家老媽實在有夠慢的

來看看成果吧
第一次看到自己臉那麽小=.=

十點半和朋友出去吃宵夜
那兩個傢伙真的好可怕
嚴重懷疑他們跟牛一樣有四個胃
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每次和他們出去都會預埋我的份
是想把我喂成豬哦/.\
真是怕了這兩個傢伙
嘿嘿
趁他們下車偷拍了他們XDD

吃得跟豬一樣多
卻又乾巴巴的
是想氣死誰=.=

過後去了Shakira
hmmm那傢伙不懂點了什麽給我喝
喝了兩杯酒快倒了
我也太遜了點=__=
回到家卸了妝就快兩點了
也太high了=.=第二天還要上班
爽到```


18/11/2011
hmmm上班真的一直打瞌睡
眼皮都快成不開了
還要對著一堆數字核對
誰可以拿一把槍來把我殺了/.\
熬到下班回家
老爸命令我不行出去
表叔要在我們家過夜
太壞心了
可是我還是偷偷溜出去了
hiak hiak
又是和那兩傢伙
去kheng kheng的家BBQ
hmmm又是幾個男生我一個女生
要不要每次搞這種飛機
然後再然後..
一邊聊一邊吃一邊喝酒
很好
我又崩了
走路都走不穩
臭傢伙載我回家時經過HOUSE BAR
然後我就很HIGH的提議再去喝過XD
真的不怕死我
進去轉一圈
結果是臭傢伙怕了
説明天要做工
換下次
好吧`換就換
下車前我還很不怕死的挑戰他
說::"等我睡醒跟你死過"
LOLX
我真的不能喝酒
喝醉了什麽都敢說=.=
誰再來拿鐵錘把我敲醒.../.\
說真的、好喜翻和他們幾個傢伙在一起的那種氣氛
很輕鬆自在
很HAPPY
他們總是能讓我開懷大笑
而且我們的交情可以維持那麽久
也算是個奇跡吧
每次在我不開心需要人陪的時候
只要一通電話
他們都可以出來陪我
很愛很愛他們
也很珍惜我們的友情
還有個傻傢伙
認識他四年了
愛跟我鬥嘴
傻傻被我欺負
卻從來沒生氣過
很愛摸他的頭髮
偶爾會拉拉他的耳朵
捏捏他的手臂
每次都說碰他需要收費
可是每次被我回嘴說得啞口無言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跟他越來與親密了 (笑)
不過就算全世界都會誤會我和任何人
也不會誤會我和他吧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