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更新

03/12/2011
這一天好忙、
早上去AZIAH姐姐的婚禮

 晚上 5D班聚會:)
一眨眼就已經過了、
好像發夢一樣
自從發生了那件事之後
已經好久好久沒去充滿音樂和酒精的地方
大概三年了

9:25在外面等人的時候
就看到一個閃閃發亮的男生拿著一把吉他進場
進去過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在台上彈KEYBOARD的
而且也有唱歌、
好棒啊~~真的是閃閃發光的耶`
他一下台朋友的朋友就纏著他一起喝酒
哈哈一口一杯耶`也太MAN了
在然後就去找他拍照^^V
開心`
請忽略我這死胖子T`T
看帥哥就好
weeeee決定了
我要當他的fans``XDD

喝了幾杯酒
就HIGH得跟什麽一樣
把一票人都嚇壞了-.-
我發誓沒有常常去這樣的地方膩`
只是不想當奇怪的人XD

hmmmm過後不經意轉頭
看到我表弟就在我前面
跳得比我high-.-
還在抽煙/.\
老媽阿老媽
你自己來看看你所謂三姨很乖的兒子
再來看看你的女兒我-.-
比任何人的兒子女兒都乖多了-.-
至少我沒日蒲夜蒲
也沒抽煙
可是在你們眼中別人的孩子都是最棒的
我看到的事實
告訴你們`卻説是我不甘心在譭謗他們、o0o


哈哈哈三位sor lou:PP
都是乖乖牌
我們兩個女生在那邊HIGH旁邊一片死氣沉沉
嚴重驚嚇/.\
hmmm好丑/.\下次該把下巴收起來
owwww我好胖/.\
這位小姐一直帶我去找他的朋友拍照
OMG`形象呢形象呢?!
他的朋友都好高好大只=.=
 是想嚇誰XD
天`把我拍得好醜T T
越來越像人妖了啦
 哭哭><
 台上的人妖都比我正1000倍-.- 

erm`我們喝了這兩台
然後我就變酒鬼了XD


過後發現看到、
 把我劉海剪成狗咬的兇手/.\
對他比中指
 我是在幹嘛0.0
我的形象勒?!
Arghhhhh

一點半大家都走光了
 這很特別的聚會
 剩下小貓兩三只
 然後我也回家了/.\
隱形眼鏡帶了一整天
 眼睛都看不太清楚了
 再加上喝了酒
 我還能駕車回家
 真是個奇跡-.-
 某人阿某人
 你看到真的不要殺了我才好/,\

回家開電腦發現fb通知好多
 都是死小孩和某人的讚和留言
 看到死小孩的留言直接火大
 刪除+檢舉+黑名單
 娘的`在我面前不敢放肆
 在電腦裏就跟我這樣lansi
 等新年我不給你死我名字倒著念!!

過後脫隱眼`發現好干我的天
 我再戴幾個小時會不會裂掉/.\
而且新買的眼綫好難卸-.-
眼睛都快被我戳瞎了>.<
弄好后洗個臉直接倒床上起不來 
 累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