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有太多太多我和他的回憶
不捨得刪、也不想刪
那是我們相愛的證據
但除了那些、別無其他
我們的愛、限制於電腦
這裡也是太多太多關於他的一切

總是認爲他和其他人不同
所以我把無名關了
把以前和別人相愛的證據刪了
不為其他
只想他成爲唯一
其實我愛他很久了
是他不懂
總認爲我是鐵石心腸
在沒聯絡那幾年
他一直在我心裏
很特別的一個存在
忘也忘不掉
但或許、那只是表面吧
是我把他想得太美好
很久很久以前
總認爲他很好很單純
和那奇怪的脾氣
很吸引我
不知不覺就把他放心裏

我還記得、當時我有說過一句話
就是[我等你]
等了好久好久
卻再也找不到這個人的時候
我就慢慢放棄了
後來就和前男友在一起了
 在一起一年后
漸漸發現感覺一點一滴的消失
熱情漸漸冷卻
那時候、他卻又出現了
把我恨得牙癢癢的
想要故作冷漠
卻對他沒轍
 那時才發現原來我還喜歡著他
原來一直都沒離開過我心裏

但我卻不相信、他愛著我
從來都不信、
但只要看到他在就好
一切委屈我都一笑置之
無奈、他還是和以前一樣
奇怪、行蹤飄忽
天知道、這樣的人是我最恨的類型

總是以爲我只要乖乖聽話
安靜得像小白兔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
可是他卻讓我等
等了好久好久
卻連聊天也變得是個奢侈的願望 
失望已漸漸佔據心頭
忍得越久、脾氣越是暴躁
結果爆發了 

本來以爲
他會是我最後的一切
我的歸屬
我以後的家人
我會和他一直走下去
但原來、一切不過只是我的空想

愛得越深的人、輸得越多
我輸了、我敗給他
他總會讓我有種錯覺
覺得我的愛很廉價
很傻很傻

這幾天壓力好大
胃一直抽痛
以前老闆就告訴我
 胃病大多都是心理因素還有情緒影響
才會出毛病
現在才發現原來是真的
從來沒有胃病的我
這兩天、痛的頻率一次比一多
一次比一次痛
也許心裏壓力太大了吧=]
我只是個女生
我也想有人疼有人愛
想要撒嬌想要擁抱
只是這樣
爲什麽總是沒辦法如願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