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

這個星期才第一天:((
我的媽
擔心死我
決定性的一周
能不能繼續留在公司
說要開什麽狗屁會
從十二月說到現在 

感覺緊張得快窒息了
雖然有人可以保證
答應了我爸
肯定可以過
但是這樣的感覺很不自在
在那裏工作了快5個月了
好多基本的東西
我學了又忘忘了再學、轉個頭又會忘了
還有會員費保險什麽的
把我弄得頭大T.T
跟會員説話
我都緊張的口吃了/.\
好失敗阿我T.T

雖然對這份工作沒多大的感覺
可是不想讓爸爸失望
雖然他不說
可是我知道他很想我繼續留在那
要是離開了
我的小白白也會被拖走了TT
幹`
緊張得想拉屎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