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m i a o 7/3/12

今天心情亂糟糟
公司那只豬很過分
奚落我罵我羞辱我
忍無可忍、直接冒雨回家
本來以爲我會哭
但是並沒有
我的眼淚、總會在無人的時候
才會落下

看到我愛的他
面書上綫、最近對我越來越冷淡
我不找他他就也不會找我
以前都會灌很多讚
現在他的讚都是別人的

想要他陪在我身邊、
給我安慰和擁抱
但是、

聊天内容越來越敷衍、態度越來越冷淡
深深的刺傷我
我討厭現在的他
他、終究不會屬於我嗎...?
我是不是該放手
理由總是太多
忙不是藉口
若有心想我、不會連一點點的時間都沒有
太過份了。

感謝[拉麵妖怪]:)
感謝他陪我、感謝他的安慰
感謝他逗我笑、所有不開心的事
都暫時離開了我

淋了雨、好幾個小時都還沒去洗澡
頭開始疼了、但希望明天發燒
拿病假一天、想要遠離那個讓我痛苦的地方
那是逃避、沒錯
逃避是弱者的行爲、沒錯
我從來不堅強、從來是弱者
所以我想逃開、我很累、很無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