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茅盾&空白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

聊了很多、

我們一起的過去、離別的現在、未知的未來

聊著聊著、才發現大家都已經改變了

無論是性格、脾氣、人性

大家都變得現實了

再也和過去無憂無慮的自己不一樣了

只有我 還停留在原地

大家都爲了現在和未來打拼

爲了過更好的生活

都拼命的向錢看

只有我 還在茫然無知的

毫無目標的過一天算一天

一直在逃避不斷長大的自己

真的覺得自己好失敗

不論是愛情 事業

都被我一手毀掉

都被我搞得一團糟

當我說每一個月的薪水,需要供車

雜費一堆、最後只剩下RM100給我過一個月

大家的反應 讓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不需要同情 不需要抱不平

那是我活該 我逃避 我甘於平凡的代價

我不喜歡學習適應 當我適應了一個環境 一個人

就會再也離不開

就算被欺負 就算被羞辱

我也只能麻木虛僞的用笑容面對

呵`真的

我越來越虛僞`不管任何心情

一切都以笑容面對

就連現在`心痛的無法制止

我還可以哈哈大笑

卻連最擅長的眼淚

也再也流不出了

不論生氣  傷心

都只是在笑

笑容已經變成代表一切的表情

這樣有很好嗎

我會崩潰嗎

不重要了

一直都以爲在別人心裏 我就算不是很重要

也會佔有一小部分

但原來 是我把自己放大了

原來 我不過和螻蟻一般大罷了


也是時候 把自己改變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