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7/5/2013


好久好久沒更新了.....
已經一年了吧 一年的時間 好多好多事情已經變了


============================================
我喜歡 你總會懂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
我喜歡 你總會說有的沒的逗我開心
我喜歡 你總會在我沉默的時候 說一些小故事打發無聊
我喜歡 你手忙腳亂替我擦眼淚叫我別哭的樣子
我喜歡 你每次捉弄我后偷偷笑的表情
我喜歡 你都會把肩膀借我靠
我喜歡 你的溫柔和體貼 讓我很安心
我喜歡 靜靜的聼著你的心跳睡着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但那天我終于明白了我對你的意義
我說我想你、你卻對我毛手毛腳 說 你只是想我這樣吧
那一刻 我真的心痛了 真的很痛很痛
忙不過是個藉口吧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你再忙 都會找我不是嗎
只要我一句 我想見你 不管多夜你都會來我家陪我
也許你已經察覺了吧....我喜歡你,然後呢?............
============================================

寧可忍受對我黑著臉 
只要你還 在我面前
寧可相信那麼愛爭辯
只是想聽 那聲道歉 

我想你也搞不通我們
殘存的愛 為了誰留戀

寧願兩個人 抱怨
不要一個人 掛念
不忍心讓你 以後沒有我
來惹你討厭
很想很想說 再見
多希望說得出 再見

只能答應你
在我有生之年
早晚會說一遍

寧可愛到只剩下怨言
就像聊天 那樣纏綿
寧可相信我們還在乎
才動不動 看不順眼

我也不想每次翻了臉 
再犯了賤 依然要拖延

寧願兩個人 抱怨
不要一個人 掛念
不忍心讓你 以後沒有我
來惹你討厭
很想很想說 再見
多希望說得出 再見

2036年 等到我六十歲 再說再見
再說再見 再說再見

沒有留言: